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鼓角梅花添一部,五更欢笑拜新年——刑事科学技术系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庆祝2020年新年到来,2019年12月26日晚,刑事科学技术系在E201教室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后勤管理处处长冯泮香、党总支书记高德忠,团委书记蒋海舰,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黄志良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学员支队全体老师及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观看演出。

晚7时许,晚会在欢快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实战技能表演充分展现了科技学子的洒脱豪迈,歌曲《不忘初心》道出了科技学子同祖国心连心、共命运的毕生诺言,相声《就你最文明》,将生活中的小故事搬上舞台,细节之中反映了科技学子的文明担当,合唱《稻香》创意奇妙,演绎童年美好,民族舞《茉莉花》,将青春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震撼的枪操表演《枪操-当那一天来临》诠释忠诚警魂,朗诵《把警服穿在心上》彰显了科技学子的内心渴望,新生乐队演奏的《红旗飘飘》与《我爱你中国》,是科技系学子献给祖国母亲的优美赞歌,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节奏紧凑,紧扣时代主题,不仅丰富了科技学子的文化生活,也彰显了科技学子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