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召开山东警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科技代表团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保障山东警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2021526日至527日,刑事科学技术系召开山东警察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科技系代表团全体会议。刑事科学技术系团总支书记杨光辉,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经过三次会议,科技系代表团表决通过了有关大会前期准备的四项基本工作,选举了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产生了山东警察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讨论了会议相关办法和章程。大会上,代表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保持公正态度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表现出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子认真严谨、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务实高效的会风。

三次代表团会议为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贡献了力量,保障了大会工作的圆满开展,充分发挥了学生代表的纽带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