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召开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强化学员诚信意识,教育学员以德为本、立德树人,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6月18日下午4时,刑事科学技术系于教学楼E201召开诚信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郝磊主讲,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张玲,全体学员大队长及18、19级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磊书记首先对考试相关时间安排进行简要介绍,并强调考试期间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进行防疫常态化管理。而后根据学籍管理规定、考试工作条例以及山东警察学院处分条例等学院考试相关规章制度对学员诚信考试提出严格要求。

他强调,“诚信是立身之本”,要求学员提升自身素养,争做文明考生,充分利用备考时间复习知识,考出诚信考风、考出过硬作风、考出文明校风,并预祝学员考出理想成绩。

会议最后,张玲支队长强调,学员要严格遵守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严于律己、诚信作答,诚信考试是对自己、对家长、对老师最好的交代,并预祝我系学员能学业有成、再创佳绩。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端正学员考前态度,督促学员重视并加强考前复习工作,培养学员应当具备诚实守信、热爱学习、踏实复习的优秀品质,以营造诚信考试、公平答卷的优良学风。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