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举办2021级新生中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中秋之夜,为了让2021级新生在山警感受到家的温暖,刑事科学技术系组织全体教官和新生在学院餐厅举行中秋节包饺子活动,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张玲及21级学员大队长宋军、季昊龙、邹一帆参加活动,他们同新生一起动手,并送去慰问和关爱,弥补了大家不能与父母共度中秋的缺憾,在第一个“中秋之夜”得到了“山警式”的圆满。

同学们各自落座,包饺子项目随之开始。有专业擀面皮的,有包饺子手法娴熟的,也有才学着包饺子的,大家欢声笑语,忙的不亦乐乎。张玲支队长和我系21级各学员大队长的到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山警的温度,深切体会到了刑事科学技术系的人文关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