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现勘学社开展刑事科学新技术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14:00,刑事科学技术系现勘学社在教学楼E101开展刑事科学新技术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以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为目的,也是“翻转课堂”的延伸,由秦玉红老师指导,共有六名学员上台讲解刑事科学技术最前沿的研究,内容包括VR技术在现场勘查中的应用、声纹识别技术、动态人脸识别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虚拟尸体解剖技术、虹膜识别技术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等。学员们运用理论知识、结合案例,并配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内容充实的课件多方面、多角度地介绍了各项技术的原理、发展状况及应用前景,生动且透彻地将六项刑事科学新技术展示给大家,得到了听讲师生的广泛好评。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同学们感受到了“未来已来”的科技魅力,体会到了“科技兴警、科技强警”的价值和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继续加强对刑事科学新技术的学习和研究,做到学以致用,为今后的从警之路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