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警院风采进校园 藏蓝薪火代代传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递传承火炬,展警院文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我校风采,彰显藏蓝精神,我系学生会于2021年五一假期期间组织开展了“藏蓝之风警院文化高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0多个小组,200多名我系学员报名参加,由19级学生或20级中队长团支书带队前往,范围几乎覆盖全省各大高中,取得了理想的宣传效果。

在宣讲过程中,我系学生身着警服,严肃认真,充分展现了我院公安大学生的风采,在解答学弟学妹们疑惑时,热情亲切,积极互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每一支宣讲学生队伍都以身作则,纪律严明,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本次宣讲活动分为警院印象、山警风采、军训实录以及报考须知四大部分,从多方位全面的介绍了本院实况,使得学弟学妹们对本院有了一个较为完善的认识。同时通过问答以及经验传授的方式,带同学们近距离的走进警院生活,也使得有意愿报考警校的学生们找到了前进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了我院的警院风采,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为公安机关的政治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值此建党百年暨我院七十五周年校庆之际,我系以此宣讲活动,为学院献上自己的贺礼!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