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深入宿舍与联系中队学生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切实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方案,刘大为副院长与负责联系的2021级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六中队的部分学生代表在学生宿舍进行座谈交流。

刘大为副院长首先祝同学们中秋快乐,欢迎大家加入山东警察学院,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学习和就业情况。座谈会上,刘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在学院生活条件、学习、军训等方面是否适应,食堂的饭菜价格、口味是否满意等情况,详细了解半个月来同学们的生活和军训情况,认真查看宿舍、热水器及新生内务,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刘院长表示,同学们来自不同的地市,家庭情况各不相同,大家要互相协调、配合,互相包容,珍惜同学情,加强团结,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刘院长指出,山东警察学院是一个大家庭,管理严格,训练辛苦,更加强调忠诚警魂的筑牢、警察意识的培养、纪律作风的养成、身体素质的提升。要求同学们要适应新的生活、新的环境,以预备警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锻炼思维,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技能,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捍卫者。

同学们表示,中秋佳节倍思亲,刘院长的话语,让我们感受到了山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自己作为山警人的骄傲和自豪,感受到了老师对于我们的期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勤奋学习、刻苦训练,最终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刑事科学技术系2021级学员大队长宋军、邹一帆、季昊龙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