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组织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晚,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组织全系学生集体收看国家安全主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从国土安全、政治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生物安全等方面讲述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此次观看国家安全观宣传片《护航之道》,全系学生都深刻认识到我们每个人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始终保持警惕意识,时刻保持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筑牢护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