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14日,为丰富2017级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党支部组织2017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公安英烈纪念墙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张玲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宣誓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郝磊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好党史,守住初心。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勇于实践担当。二是当好表率,慎终如始。严格遵守纪律,慎独慎微,为全系毕业生和2018、2019、2020级学生当好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抓好学业,坚持锻炼。认真完成好毕业论文、综合实训等学业任务,坚持锻炼身体,争取体测全部达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活动作为2017级毕业生党员返校后参加全系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初心。

刑事科学技术系2017级学员大队长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