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集体学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学习讨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首先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工作条例》对“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等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对《条例》进行了讨论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条例》和自身职责进行逐一梳理。通过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职责任务,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把《条例》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教育管理党员,有效引领带动,不断激发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刑事科学技术系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现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