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前往章丘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422日,刑事科学技术系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章丘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场馆之后,全体人员列队齐整,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张玲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大家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章丘抗日武装发展展厅,现场聆听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回顾章丘抗日武装的发展历程,感知共和国红色基因的形成,深切认识到只有百折不挠、敢于胜利的红色基因才是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的精神财富。最后,在党史数字博物馆,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述,从中共一大建党的星星之火,到建立新中国的崭新历史篇章,再到新时代的阔步走来,让大家深入学习了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收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知党情,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