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开展室外现场勘验实验课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根据教学计划,511日至528日,刑事科学技术系开设的《现场实地勘验》课程,进入第二个模拟现场实验。本次实验内容是室外杀人模拟案件现场勘验,2018级四个中队的全体学生全部参加,每个中队分4组开展实训,刑事科学技术系秦玉红、杨娜、宋军、孙来晶等8位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实验重点训练学生的室外现场勘验技能,包括现场访问、现场摄影、现场物证的提取;现场勘查检查工作记录的制作;现场分析及汇报等。训练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强化动手操作能力的训练,老师认真负责,指导学生规范操作,提高勘验技能。通过本次实验,让学生掌握现场勘查的程序和规范,提升现场勘验能力,为以后从事公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