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组织《刑事科学技术概论》课程说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20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全体教师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刑事科学技术概论》课程说课活动。《刑事科学技术概论》课程是为侦查学、治安学、经济犯罪侦查等非刑事科学技术专业开设的专业基础必修课程,涵盖刑事科学技术原理与方法、现场勘验、物证检验鉴定、痕迹检验、文件检验、法医、刑事照相、理化检验、电子物证技术等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所有内容。为进一步明确该课程的教学内容,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我系组织授课教师进行了本次课程说课活动。韩乃寒、宋军、赵志文三位教师先后从课程定位、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问题出发,简要讲解了各个章节的课程内容,并提出了合理的课时安排建议。在说课讲解的过程中各位老师不仅展示相关授课内容,还分享了自己的授课经验。

三位教师说课完毕后,孙艳主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见解,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本次说课活动,明确了相关章节的授课内容和要求,拓展了课堂教学的方法和思路。

韩乃寒老师说课

宋军老师说课

赵志文老师说课

说课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