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现有9名专(兼)职学管教师,其中支队长1名,副支队长兼大队长1名,专职大队长2名,兼职大队长6名。拥有18个本科中队,717名在校生。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严格执行警务化管理,细化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并通过一日生活制度化、检查评比规范化、举止行为文明化等措施落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队伍的作风建设,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方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思政教育工作为引领,通过多种形式,努力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带出了一支对党忠诚、严守法纪、服从命令、成绩优异、作风过硬的学生队伍。在校的学习成绩和历年的公务员考试成绩均居学院前列;在近年来的多次安保工作中,我系学员支队严格落实警务化管理规定,始终以最高标准、最实基础、最严措施、最佳形象投入工作,不仅确保了安保任务的圆满完成,而且实现了零违纪、零差错、零失误、零缺憾,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表扬。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坚持以警营文化建设为导向、以“警苑刑科”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展示学生风采,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并通过参加“金盾杯”篮球赛、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欢度元旦”文艺晚会等活动,构建先进警营文化,满足学生精神文化新需求,陶冶学生的思想情操,从而实现学生的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