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现勘学社召开第一次集体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经过严格的笔试及面试考核,现勘学社纳新已顺利结束。4月7日晚,现勘学社在C105教室召开了第一次集体见面会,指导老师刘英姿、秦玉红到场,公布了最终录取成员名单,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本社团建制与活动规划。

首先,刘英姿老师详细介绍了现勘学社成立的目的,并对日后学习、实战做了系统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接触最前沿的知识技能,扎实严谨地掌握好现场勘查的全过程及案卷处理工作。随后,秦玉红老师介绍了本社团的学习性质为理论学习与模拟现场勘验相结合,希望学员们能通过不断学习,强化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最后,社长贾明洋做了总结,宣读了社团规章制度,着重强调了保密与考勤的有关事项。

见面会还确定了社团未来的学习规划:第一阶段以理论学习为主、穿插精品案例讲解,调动学员对现场勘查的积极性、打牢学员的理论基础;第二、三阶段将转向模拟现场实战训练,对抢劫、杀人、爆炸、枪击、盗窃、非正常死亡等14类模拟案件现场进行勘查,为学员现场勘查能力考核及日后的公安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