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开展“师生齐聚力,座谈暖人心”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倾听同学之声,根据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办法》的有关要求,5月17日,学院督查处长贺曙敏与15科技四中队同学进行座谈交流。

期间,贺曙敏处长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询问了同学们的个人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并逐个详细记录,一一解答。贺处长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最后贺处长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勤学。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到了工作岗位更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提高自己专业素质和能力。第二,修德。德者,本也。要明大德,守公德,严思德。第三,笃实。作为时代的青年人,应该扎扎实实,践踏实地,追求进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