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2019年11月19日,刑事科学技术系在北一宿舍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教授牟家骥讲专题党课,支队长尹学龙主持会议,2016级预备党员及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听课。

会上,牟家骥书记首先强调,每一个党员都必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当今社会经历深刻历史变革,社会发展迅速,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既是时代要求,也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同时指出,严明的纪律是我党的鲜明标志,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新时代的每一个党员要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慎始、慎终、慎独、慎微,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系总支副书记、支队长尹学龙同志强调,牟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十分生动、十分精彩的专题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学生实际,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布署,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对存在的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受教育,找问题,最终都要落脚到抓好整改,推动问题解决上。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