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举办“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丰富和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12月12日晚,刑事科学技术系在教学楼E201教室举行“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决赛。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教授牟家骥,支队长尹学龙,全体学员大队长及2018、2019级全体学员参加。

晚七时,活动正式开始。六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倾情讲述自己着上警装时的感受。一身警服对他们而言,或意味着亲人的足迹,或意味着儿时的梦想,亦或是心中的家国情怀。选手们感情真挚,饱含激情,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青春热血和豪情壮志,表达了将来从警报国的坚定决心。赛后系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