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的警务化管理,提高纪律意识,严格警容风纪,518日,刑事科学技术系周密安排、扎实开展警容风纪检查,全面提高学生警务化管理水平。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张玲、各学员大队大队长参与检查。

一改以往利用下午上课站队随机检查的方式,下午四时,各中队全体学员统一集中在篮球场进行检查,检查过程着重强调了程序的规范严谨性。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高昂的斗志,规范的程序,展现了我系学员对于此次警容风纪大检查的重视。我系督察队员对学员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学员头发长度和发型、指甲长度、着装整齐、学生证携带等问题,并整理记录。检查过程中学员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效果良好,体现了我系学员们较强的服从意识和纪律意识。老师们对部分警容风纪不整的学员进行批评,督促其改正,对警容风纪良好的学员,给予赞扬,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保持。

通过本次警容风纪大检查,促进了警务化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强化了我系学员们的纪律作风,对培育培养纪律强、作风硬的预备警官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