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机构设置
系领导

刑事科学技术系部概况—机构设置

刑事科学技术系成立于1999年,是山东省高等教育中唯一的刑事科学技术本科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担负全院刑事科学技术各门课程的教学活动。下设法医学教研室、痕迹检验教研室、理化检验教研室、文件检验教研室、影像技术教研室、学员支队、综合室等7个科级单位。

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按照“厚基础、宽领域、广适应、强能力”原则,以实战需求为引领,将打击新型犯罪、合成作战等引入教学。专业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技术人才为宗旨,注重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建设痕迹检验、刑事影像技术、文检检验、法医学、刑事化验、电子物证检验、刑事科学技术概论等具有较强专业特色的优秀课程。

全系现有教职工40人,专业教师3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1人,讲师14人。博士学位的有9人,硕士学位24人。教师队伍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专业结构、职称结构较为合理,能够适应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本科教育教学的需要,是一支知识层次较高、职称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省级教学团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