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近日,刑事科学技术系召开大队长工作会议,传达学院迎接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讨论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和学生返校安排。系主任黄志良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前一段时间学生管理方面的各项工作,对学生返校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系副书记兼学员支队长尹学龙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体学员大队长在学院和系的坚强领导下,能够服从学院大局,克服苦难,尽职尽责,先后组织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和线上大队会,细致扎实地做好各类数据的收集、汇总和上报,完成了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下一步,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好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

黄志良主任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全系学员大队长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学院工作大局,坚决做好我系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返校安排工作,尤其是在特殊时期,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强调学员大队长要有明确的岗位意识,要结合学生特点,善于总结,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能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