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师生参与积雪清扫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瑞雪纷飞铺锦绣,扫雪除冰启新程。20231211日,一场大雪如期而至,带来美景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减轻道路积雪结冰带来的危害,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王邦乐,系学员支队副支队长、学员大队长傅欲生,系团总支书记、学员大队长邹一帆带领我系学生党员代表和部分学员参与积雪清扫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我系学员领取了本次扫雪活动所用的卫生工具,在支队长的带领下到达指定区域,正式开始扫雪工作。大家齐心协力,采用推、铲、扬、堆等多番技巧,快速清理路面积雪,开辟出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安全之路。

整个扫雪过程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漫天纷飞的白雪中,一抹抹忙碌的藏蓝身影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刑事科学技术系负责区域的积雪全部清扫完毕,我系师生圆满完成任务。

以劳树德,知行合一。此次扫雪活动是一堂真实而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在我系领导老师的带头引领下,学员们主动担当、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为我校师生出行创造了洁净安全的环境,也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暖意,让这个冬天如雪般轻盈柔软。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