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举办“对刑事科学技术专业的认识和体悟”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增进学员对刑事科学技术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培养我系学员的专业兴趣,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刑事科学技术系邀请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处处长江吉勇,于11月27日上午教学楼E101举办“对刑事科学技术专业的认识和体悟”专题讲座。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孙艳,副主任刘英姿,部分教师及学员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前,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吕绍忠与江吉勇处长进行交流。讲座中,江吉勇处长介绍了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处的基本情况,展示了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处在各类刑事案件侦查中的卓越成绩和杰出贡献。介绍了刑事科学技术专业技能在一线的实际工作情况。江处长在讲座中强调“未雨绸缪,学以致用”,学员们正处于学习知识、锻炼本领的大好阶段,应当珍惜警院时光,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水平,争取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江吉勇处长对山东警察学院师生所表现的卓越风采和优秀能力表示赞扬,希望与广大教师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并鼓励学员们在未来大展宏图,成为合格的人民警察。

本次讲座中,江吉勇处长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对刑事科学技术每个领域都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展现了一位优秀人民警察崇高的敬业精神、严谨的职业素养、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学员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并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在今后的警校生活中,学员们应牢记本次讲座获得的宝贵经验与知识,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为在将来的职业生涯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