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现场观摩会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1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现场观摩会。学校党委书记刘福宏到会指导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各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旁听会议。

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阶段,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分别联系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在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阶段,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按照议事决策规范,分别研究了成立刑事科学技术系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和系党总支推进“一融双高”实施方案等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了会议决议。

刘福宏对会议流程和议事决策制度程序的规范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转化为具体任务、具体措施;二是积极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深刻认识院(系)党组织的地位作用,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促进融合发展,积极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发力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效发展。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有关同志,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