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选举产生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作者: 时间:2024-01-23 点击数:

121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本系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6名,实到正式党员32名,符合选举要求。

会议严格按照党内选举程序进行,系党总支书记郝磊宣读了选举办法,强调了选举纪律,通报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考察情况以及学校党委批复情况。根据选举办法和会议程序,大会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扬了全过程民主,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投下神圣的一票,从各党支部推选的9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名代表。

本次选举,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党内事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和责任感。当选的代表表示,感谢全系党员的信任和嘱托,一定认真履行学校党代会代表的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