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举办线上磨课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经过校级比赛和省级初赛选拔,刑事科学技术系青年教师刘鑫入围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阶段的比赛。为更好地备战此次教学比赛,帮助参赛教师更快地提高,530日上午,刑事科学技术系举办线上磨课教研活动。

此次磨课活动由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孙艳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按照复赛模式要求,从已经准备的20个教学节段中选取一段,由参赛教师刘鑫进行线上讲授。随后各位老师对授课进行点评,从授课内容选取、授课时间安排、教学技巧运用、教学课件制作等多个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课程思政、案例教学以及线上教学手段等多个教学要素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孙艳对本次线上磨课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各位老师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不仅为参赛教师提出了宝贵意见,对老师自身也是一种学习提高,希望刘鑫老师认真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全力投入备赛中去,全系老师也要群策群力,为参赛老师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齐心协力,竭力去争取满意的比赛成绩。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