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科研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教师参加第二届全省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比武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6-1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警务实战能力,检验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实战化教学成果,524日至526日,刑事科学技术系联合侦查系选派教师组队参加第二届全省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比武竞赛。

对于本届赛事,刑事科学技术系给予广泛关注以及高度重视,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关怀下,参赛教师始终秉持着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的精神,认真备赛,积极参赛,全力比赛。在团队各成员紧密配合、团结协作下,刑事科学技术系代表队克服了比赛装备、实战经验等多方面困难,一丝不苟、严谨认真地完成了比赛全部项目。

通过参加本次比武,强化了与实战部门的业务交流,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实战化教学和实践的内生动力,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实战能力。同时,也看到了我们的优势和不足以及与实战部门的差距,明确了未来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