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举办“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筑牢2021级新生的警察意识,展现藏蓝情怀,进一步强化预备警官的责任与担当,刑事科学技术系于112日晚在E201教室举办“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中,2021级同学充分展示了作为一名预备警官的青春热血和壮志豪情,表达了他们对藏蓝警装的无限热爱。“当我着上警装时”,漫漫藏蓝路才刚刚开始……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年时,唤起一天明月,照我满怀冰雪;少年时,算平生肝胆,因人常热。虽然,韶华不为少年留,但亲爱的预备警官们,只要你们心怀藏蓝梦,永远记得当你们刚刚着上这一身藏蓝时,心中的赤诚与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么不论你们行走多远,归来仍是少年!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刑事科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郝磊、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张玲、系团总支书记杨光辉、全体2021级大队长及学员到场观看此次比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