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积极参加山东警察学院“迎新年,庆元旦”拔河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寒风凛擂擂鼓声扬,斗志昂书胜利终章。冬风萧索,激情无限,为增强学员身体素质,激发学员锻炼热情,磨炼学员顽强拼搏、奋斗不息的意志,发扬我系凝心聚力、合力同心的团队精神,1228日,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支队积极参加山东警察学院“迎新年,庆元旦”拔河主题活动决赛。

严寒冬日,热情依旧,生气勃勃,尽展雄风。科技男队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他们的对手是治安男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绳上的红色标志在起始线附近焦灼地左右移动,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第一场比赛是“稳扎稳打”,科技男队持续发力,以稳重踏实的节奏,毫不懈怠的力量,顺利获得胜利。第二场比赛则是“逆境重生”,比赛前期依旧焦灼,然而,因为一个疏忽,科技男队霎时处于劣势。也许是高高扬起的刑事科学技术系旗帜,也许是同窗朋友们大声竭力的呐喊,也许是队友们不懈地努力使劲,让科技男队再次振奋,激情又燃,迅速发力,将优势拉回,化逆境为顺境,而后一鼓作气,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科技男队以稳重扎实的态度、磅礴强劲的力量、顽强不屈的态度,获得此次拔河比赛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热情如阳亦似火,齐心可拔山与河。科技女队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她们的对手是治安女队。自初赛以来,科技女队势如破竹,接连拿下比赛胜利,但她们从未对强劲的对手掉以轻心,而是反复讨论战术问题。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科技女队齐心呐喊,赋予比赛整齐划一、明快活泼的节奏。观众竭力加油助威,为队员们鼓劲。科技女队群情激昂,奋力拔河,惊人的爆发力,优秀的耐力,展现出科技女队雄厚的力量。红色标志迅速向科技女队偏移,在欢呼声中,科技女队连续拿下两场比赛的胜利,成为此次拔河比赛女子组当之无愧的冠军。

拔河比赛不仅是力量的角逐,也是对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的考验。在此次拔河比赛中,我系学员凭借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优秀的身体素质,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展现了青春洋溢、奋斗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系学员秉承此次拔河比赛永不服输、团结合作的精神,不懈拼搏,积极进取,一条绳、一颗心、一起使劲,铸造更优秀的科技铁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