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积极参加新生武装越野比赛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为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员们身体素质,激发学员锻炼热情,检验体能训练成果,1228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2023级部分学员积极参加山东警察学院新生武装越野比赛。

冬日暖阳中,积雪消融,雾气悄散,阳光映亮了空气中的每一粒尘埃。在这被温柔包裹的校园里,一群热血青年站在起跑线前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伴着清脆的枪响与哨声,选手们迅速迈开双腿,昂首挺胸,大步流星。速度与激情,爆发与耐力,在一张张自信脸庞上诠释得淋漓尽致。他们在赤红的跑道上跑过了八百米——而这才刚开始。

随后,他们涌出操场,奔向学校的外环路,开始第二阶段赛程:围着山警跑完一整圈。最有挑战性的赛道就是两个大坡。这不仅仅是对选手们耐力和肺活量的考验,更是对他们技巧和心态的挑战。最后阶段,选手们再次回到操场,进行最后二百米的冲刺,他们都铆足劲奔向终点,为这次武装越野跑画上圆满的句号。

比赛中我系学员不怕苦、不畏难,坚韧不拔,勇争上游,用脚步丈量山警的热血,用耐力书写藏蓝青春的华章,充分体现了钢铁般的意志和昂扬的态度。他们积极参加,敢为人先,为其他学员作出表率,彰显了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独有的风采与魅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