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学员积极参加山东警察学院“迎新年,庆元旦”拔河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大风起兮云飞扬,拔河场上见真章。在萧索的冬风下,山东警察学院“迎新年,庆元旦”拔河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发扬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的团队精神,增强我系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学员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我系学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1224日,初赛第四天的比赛如期而至。

阵阵鼓声,动人心魄;声声呐喊,动人心弦。上午我系共有两场比赛,首先上场的是科技男二队,他们的对手是经侦男队。双方队伍势均力敌,比赛一开始就陷入了僵局。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我系队员们咬紧牙关,缓缓发力。最终,我系队员们更胜一筹,拿到了比赛的胜利。随后进行我系女队的比赛,她们的对手是警信女队。对方实力强劲,但我系队员们的脸上依然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比赛开始后,队员们个个精神振奋、群情激昂,在“一二,一二”的口号声中,迅速赢下了比赛,收获了阵阵欢呼。

下午我系只有一场比赛:我系女队对阵交管女队。这是我系在初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每个队员都高度重视。比赛中,队员们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步伐坚定有力,口号声声嘹亮,顺利赢下了比赛,为初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系拔河队在初赛的最后一天取得了全胜的好成绩,这无疑是令人鼓舞的。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之后的对手只会越来越强。希望我系拔河队能保持势头,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我系也会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打造科技铁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